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esame的博客

蹦蹦跳跳吵吵嚷嚷淅淅沥沥恍恍惚惚快快乐乐哭哭涕涕来来往往又是一天

 
 
 

日志

 
 

承包整个二月笑点的是  

2018-02-28 22:55:26|  分类: 胡乱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奥纳多 迪卡普里奥

承包整个二月笑点的是 - sesame - sesame的博客
想来想去,二月可不能用小熊维尼做结尾,那样太丧了,幸好今天在电梯里发现朝我笑的小李,这下好了,二月的笑点总算有着落了。
时间回拨到1997年,谁能想到荣校马路两边被少女我们垂涎三尺,却是远在天边的这张脸,今天出现在家门口的电梯里,操着4S店,或者是卖保险的笑容,跟我推销二手车。我甚至还记得某本杂志问他为什么叫李奥纳多,他说他妈在怀孕期间去佛罗伦萨逛,结果看到了达芬奇的画,所以......,所以还真是个很会联想的妈妈。

说回来这个崭新的二月,有四个字可以概括:
任重道远。
托小凤饼的福,春晚彻底跟我没了关系,连翻微博看吐槽的热情都熄火了,不过,听说吐槽春晚本身已经是大忌,段子手们只好别处找春天了。
为了帮小凤饼张罗巡回见面会,再去京都假装游览一番,我给自己盲目增添了一堆斜杠,也不管能不能胜任,包括但不限于首席催屎官/首席喂饭官/首席擦屁股官/首席陪睡官,结果嘛,责任越大,能力越怂,好在有王铁匠和宁师傅,他的两枚狂热私生饭撑台脚,要不然今天一回首,肯定是一滩浆糊。我常常不能理解他们狂热的粉丝逻辑,完完全全一见钟情,接着一往而情深,特别是天秤座的宁师傅,他基本已经达到疯魔级别。可怕的是,去年的冷/不冷死循环已经又开始运转了,这次,我将为总是汗如雨下的小凤饼带盐。

月亮这么快又圆了,快递哥们终于要归位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